搜主意工作室

Format Factory 是一套免費的影片、音效及圖檔格式轉換工具,支援各種主流的影片格式,操作簡便。

 

回上一頁

 


 

首頁操作指南軟體推薦影片轉檔工具

Format Factory(格式工廠)是一套由 Free Time 公司所開發的檔案格式轉換工具,提供大家免費下載使用。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讓你能自由轉換影片、音效和圖檔的格式,其特色包括:

  • 影片格式支援 MP4/AVI/3GP/WMV/MKV/MPG/VOB/MOV/FLV/SWF/GIF 等。
    格式這麼多看不懂怎麼辦?沒關係,在網路上會用到的就是標上粗體的三種。
    什麼?GIF也可以當影片用?
    是的,如果你的網站無法使用 Flash 來播放影片,用 GIF 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    另外,Format Factory 在輸出影片時還支援了字幕功能,大大提昇了影片的專業性。
  • 音樂格式支援 MP3/WMA/FLAC/AAC/MMF/AMR/M4R/OGG/MP2/WAV/WavPack 等。
    格式這麼多~
    微笑
    沒關係,MP3 就是王道。
  • 圖檔格式支援 JPG/PNG/ICO/BMP/GIF/TIF/PCX/TGA 等。
    圖片中較常用的就是粗體這三種,至於 ICO 這個是小圖示的專屬格式。
  • 也可以直接將 DVD/CD 的內容直接轉成檔案。

 

下面來介紹它的畫面

開啟程式的開場畫面

 

程式主畫面

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就是把要轉換的檔案拉進程式,就會跳出視窗詢問你要轉換成什麼格式,並且讓你設定轉換的品質等等。完成後,再按下功能列上的「開始」就可以了。

對了,或許你會好奇這程式這麼好用怎麼不用錢?

他們的獲利方式來自程式介面上的廣告,還有網站上的贊助。
所以如果它真的幫上你的忙,別忘了給他們實質的鼓勵喔!

最後更新 2009-06-16 19:14:46
網頁展示 9,100 次